Babaji聖師的支持  

今天Babaji來到了我的夢裏,好開心啊!我大而化之的個性讓他用俏皮喳眼的方式引起我的注意,我好驚喜,Babaji聖師耶!


   Babaji

就跟Agni一樣笑嘻嘻的。我們非常愉悅的就如同在日常生活中般的平常聊著天,我的心敞開無界線我有些興奮哩!因為Babaji已經好久沒有與我這樣見面了呢!

 

我問Babaji,妳知道我在美國的狀況嗎?Babaji笑著看著我說了一句話。嗯!我心裡明白了。
  
我說:Babaji,有一件重要的事情。Babaji就接著說:「那是件重要的事情。」Babaji接著笑著看著我說:「當妳到那裡,十方存有會來協助妳」。


 
我想這是聖師Babaji要告訴我的話讓我安心。他總是出其不遇的給我最恰當的支援和力量。有了這股支持的能量讓我增加了前往我力量之地的信心。之前曾為power place抽花卡,其中一張是關係寥癒師的卡,當下我知道該怎麼做。現在Babaji又這樣告訴我,讓我更有能量讓Shantor把擔心轉為信任,交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