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花蓮海洋療癒開始我的能量似乎馬不停蹄的在動著~動著,我已經連續活動了三天了。早上起來感覺到很累,但一開始做起事來精神又來囉!這三天是全天性的做事而沒有休息啊!

 

5/5在自家菜圃採了一天的藥草,接著要一片片的清洗和風乾,完全人工操作來進行。我這才體會到爸媽為助人背後的辛苦而無怨無悔的付出。身為女兒的我有這樣的父母,也從父母身上學到樂於分享與給予,這是無價的資產,也是父母給予我最棒的禮物。

 

下午4點左右覺得真的累了,但事情未完成,怎麼辦??忽然間突如其來的靈感,何不自己為自己做『青春之泉』的療癒呢?是喔!我開始就愛起自己來了。

 

我從蓮花天堂取下青春之泉的泉液注入身體,我的身體瞬間開始汲取這泉液,在一開始能量進入海底輪時,身體開始陣陣的釋放疲憊並感受到溫和及舒服感。

 

『青春之泉』的療癒能量會被帶入脈輪裏去運作,每個人的體會不見得是相同的,因我們都是獨特的個體呢!然『青春之泉』的療癒卻是在現在充滿壓力的生活裏可以給予非常好的溫和的活力補充與滋養,可以活化脈輪,而脈輪影響著身體內的五臟六腑,影響著我們的健康生活。

 

當我將手中的青春之泉放在太陽神經叢時,我看見了火,我全身因火的燃燒而熱了起來。我把此能量放在胰臟時,哇喔~,汲取的真快呀!這感覺就好像嬰兒肚子餓吸食著奶水呢!可見胰臟有多渴望青春之泉的補給哦。

 

今天我只做一部分整個精神就回來了!一點疲倦感也沒了,真的太棒啦。『青春之泉』在平常也是一種非常好的身體保養方法之一,記得去年帶媽媽去日本時,原本她整個人的精、氣、神都很弱的﹙操勞﹚,結果,出發前一天做了『青春之泉』療癒,竟讓阿姨不敢相信出現在她面前的媽媽的整個身體狀況是很好的狀態,神奇哦!這是因為現在我們很幸福的可以從蓮花天堂裏取得這麼棒的資源來滋補身體,這也要感謝Agni,Sam Yu及Sun Ya老師把這麼好的療癒課程帶給我們,可以讓更多的人受惠。

 

『青春之泉』除了平時可以保養身體如同Spa療癒之外,對有〝症狀〞者也是非常推薦的方法喔!

 

適合:

1:剛手術完成者。

2:長期生病者。

 

這二者都表示生命之氣是在比較弱的狀況,無法讓身體有足夠的氣來維持身體更好的健康狀態。因此,這類朋友除了醫療之外亦可選擇來搭配此療癒方法提升生命氣息,提高自癒能力也是非常好的方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