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大師的美國進修〈一〉  

7/15從美國受訓回來了,還在時差的調整中。第二區塊的靈性大師課程裏,我以著感恩的心完成了這區塊的訓練。

 

記得第一次要前往美國上靈性大師課程前,能量便已經在一個月前開始運作,隨著時間的接近焦慮的能量越來越強,我感受到這股能量不同於靈性老師,靈性老師是讓自己成為一個帶領者,帶領人們可以走向他們的道路,在靈性老師這學習過程中猶如在校生一般,大家可以相互支援,是溫馨稚嫩的能量。而靈性大師卻完全不同了,它的能量是大而廣並擴及到自然界的合一,是獨立的能量。這便是我的能量體早已知曉而焦慮的所在,因語言問題我需要協助,而這也是我開始依著自己的生命之流進入新的視野需去突破語言障礙的起點。

 

除了課程外,我的生命開始接受讓我朝向獨立自主的訓練,我很感謝Sirthi的幫忙與聖師們及大天使麥可的支持跟協助,還有金光天使,在一段金光搜尋身體檢視練習時,金光天使指示要我跟隨著它的引導,以及Mara老師的支持,讓我原本焦慮的情緒轉化掉而回到自己身上,我經歷了一段徬徨無助的過程也看見了它的存在與發生,看見頭腦的煩雜思緒填滿我的能量,我懷疑自己為何來到這裏?我失去了自己。

 

這些天聖師們給予我許多的協助和支持性,而後,當波浪翻滾過後我回到了自己,回到平靜。這是一段痛苦的過程需要去經歷它的存在,而最終回到了自己的中心,回到了自己,雜亂的思維完全煙消雲散,回到平靜。

 

在第二區塊上課前,上面要我不必擔心,已經為我安排好了這次,我從Agni的照片能量當中隱約讀到有什事情在進展著似的?而這次要前去美國的心情雖是有點緊張然我的內在卻是很平靜很沉穩的一顆心。這次,我一個人住在另一間Sunrist旅館,我想有這樣的安排必定是有其因素在的。我需要自己和外國老闆接恰,什事得要自己來,我獨自一個人住一間房間,這房間經過做能量風水後能量轉化,就是間很好且舒適的住處,不然原先的能量我沒辦法睡呢!

 

住在Sunris讓我突破了一個人害怕在外單獨住一間房的局限,即使在台灣亦是如此。我發現我的心是穩定不再害怕受到無形的干擾,我可以安在的待在房間裏,雖然這期間有個個案有緊急狀況使的我房間也被侵入的跡象時,我可以更以平常心來看待。感覺真的不同了,這有助於日後當我一人四處奔走投宿的幫助,嗯~,這是個好的開始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