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相見  

最近能量又開始動了起來,其實應該說在7月力量之地的鯨豚就陸續的與我連結了,似乎彼此很有默契的期待相見,在我心裏也很期待並希望時間能快點到來呢,8月帶領完浴光的課程後我就靜待前往力量之地的時間。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後,能量的牽動讓我有時會有一點晃神,內在情緒有些微妙的變化,然並不會減低我的興奮和期待之心,因為自己是明白為何的?

 

    最近我的肝膽及腎有時感到不適,腎會脹脹的,肝膽部位有時會有些微疼痛,這兩天自己開始勤快的使用阿卡莎天堂油係列,今天,很有趣的臍輪竟跟我要起需要塗抹臍輪天堂油耶!真有趣啊~!而肝膽及腎抹了天堂油係列產品後也疏緩許多,不脹不痛了,看來我得為自己做好準備呀!

 

    早上當我開始把天堂油塗抹起身體,一抹在腳踝上時,霎那間就像摩術般舜間蹦出一群充滿金光的海豚出現在我身邊一直圍繞著我,我與金光海豚相聚於金光之中。

 

    當我外出走在田邊路上時,我感受到海豚們想跟我連結,我開始邊走邊哼哼唱唱~~,快樂的氛圍充滿在其中呢!而鯨魚長老顧慮到我有點在趕路因而要我可以不用再唱沒關係的,真謝謝長老的體貼。

 

     想想自己是鯨豚的祭司,與它們有著極為深及遠的情感,我期待著一步步跟我的伙伴鯨豚有更多更深的連結與碰觸,好讓我更能為它們服務。

 

    我的朋友門,我們就快要相見囉!想到就好興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