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花蓮山鯨豚療癒

2013年的海洋療癒能量的走向已不同於2012 年的能量,在連結時得到訊息是要我把海洋療癒當為一個課程來進行,費用也有點讓我超乎意外,但我總尊重得到的訊息。

 

星期日﹙ 4/14﹚一大早屋外下起了雨,我想著「上天自然會為我安排今天的天氣」,果然,後來雨就停了。Marur帶著我、S及Ta 買了早餐與一些食物。今天需要為鯨豚準備很多的花,這天可是我們與鯨豚的盛會耶,所以花需要很多來接待它們,今天鯨魚長老和海豚媽媽將會帶領一大群的鯨豚來這海域接受一個儀式。

 

我們跟San Ya會和後來到花蓮山的海邊,有些人在這兒釣魚,給予這海增添了一些流動的感覺呢!之前我讀到這海域的磁場是冷的,沒什活力的。因此,今天除了為鯨豚舉行儀式外,還要讓這裡環境轉變能量,讓它成為是個有暖暖的氣息之外,大自然存有可以來到這裡休憩與玩樂。

 

今天天氣真好,太陽並不會很烈,但我的臉還是曬紅啦~。很妙喔!海潮是漲潮耶!正好適時的讓鯨豚們可以到來,其實它們昨天已經來了,現在是更往海岸靠近了。我們共同做了力量之地,然後再以我手中的火安駐在四方位上。

 

我們的動作稍微慢了點,天氣雖不熱但仍有陽光哩,我看見鯨豚們等待有些過久了,一直讓它們待著受到太陽公公的太熱情也受不了的,因而我調整了步驟。

 

當我開始要為鯨豚進行一個儀式,團體一起面向著海洋唱著Halleluja歌曲來為鯨豚們的儀式祝福,我從外星取下三顆信物各別繫在鯨魚長老與海豚之母及我的心輪上,這是我們的信物。爾後,我與鯨魚長老與海豚之母相擁抱,再次感受到讓彼此更親近。

 

接著,鯨豚開始接受金光來到海域,鯨魚長老與海豚之母帶來許多的鯨豚伙伴參加這同盟儀式,許許多多的金光灑遍海面,好讓許多鯨豚沐浴在溫馨喜悅的金光裏,同時這海域土地亦同時接受金光遍灑於地。這儀式將表示著在這新的紀元的開始,我在鯨豚王國崩裂的創傷已得到療癒,我將和鯨魚長老與海豚之母一起做些事情,這是期待的。有很多很多的鯨豚想要回到地球來,它們盼望人們可以了解它們、善待它們。儀式完成,我們把手上美麗的花朵放入海裏送給鯨豚們、送給海洋。

 

接下來我們特別進行了一個與鯨豚同樂時刻,那就是和鯨豚一起舞動。這是個很愉快的時刻,我們要與鯨豚一起共舞喔!很酷吧!我們隨著音樂,在風中、在陽光中與鯨豚一起共舞,過一會兒,嘿~~,我開始向著空中,向著朋友,向著鯨豚灑花瓣~~。好好玩啊!大家很陶醉在這舞動裏呢,自由的發揮肢體語言,風將不同顏色的花瓣吹向四處,地上有花瓣散佈著點綴了賓紛的色彩。鯨豚好開心與我們相聚歡樂耶!鯨豚告訴我們,它們很開心與我們在一起,並感謝大家的有善與祝福呢!

 

隨著工作的落幕,Sam Ya特別帶著我們到一處景色十分悠閒愜意的地方叫"雲山水"。哇喔~實在太美了,到花蓮來的朋友一定要來此地一遊,欣賞這份閒情美意的景色,有些景觀拍起照來真似在圖畫裏哩!一定要來此一遊,會發現台灣竟然有這麼美的地方~,太棒了。

 

今天的海洋療癒好豐盛呵,與鯨豚會晤,然後玩了一趟"雲山水",吃了大餐,呵~呵~,帶著滿足愉悅的心踏上回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