檜樹精靈來訪  

中午撐著雨傘走出門外打算要到菜圃叫S回家吃飯,好奇怪呀?一路上我一直聞到檜木的味道,這兒怎麼可能會有檜木的味道?我邊走邊享受下雨中空氣輕爽和清新的感覺,雨不算大的一直灑下來洗淨了植物們而顯得特別的翠綠,我就是喜歡看它們這模樣,洗去了塵埃恢復本來面貌,真好。

 

來到菜圃,這兒是S與大地、植物取得很好連結的地方,也是他休閒的樂趣之處。為了不忍心地主把地收回大家沒地種菜,因此,這大哥就把某一農友不續租的地租了下來,結果呢?哈~哈~,突然附近有塊地目前某地主不管理,開始有人跑便到那去開墾,且是免費的喔!就打算原來這邊的地就不再續租了,他們還鼓吹S也去那兒大家有個伴啦。

 

結果S不為所動,我看見一個男人堅持在這個土地上付出他的心力。我看著原本一片雜草叢生的菜圃如今已整理出一塊塊可以種菜的土地了。雖然有時擔心他會太累但這是他的樂趣我也就不會太阻止他,再加上有時我不在家,有塊地讓他動動也是很好打發時間又兼勞動的地方。

 

正當我開始從菜圃回來途中再次聞到濃郁的檜木味道,知道也許有什事吧?哦~原來是檜木精靈們啊!跟我玩起猜謎來了,我問說怎麼不直接就告訴我了呢?原來精靈們有事請我幫忙。沒問題的,等我飯後就幫你們,真可愛的精靈們。

 

午餐後我坐在S旁邊,我順口說我來幫精靈們做點事情,也不知他有沒有聽到?我跟著精靈們很快的穿越過一座山進入另一座山,來到一個深山裏,原來是有一棵高聳的檜木受傷需要我的協助,檜木看來是很有身份的長老級了呢!我們彼此互應了一下,原來是連日的雨水讓檜木的根受了影響變的開始虛弱了。我開始連結地火和天堂的光進入檜木的根莖到全身。不久,檜木長者就似接收到一股強兒有力的電力般由下瞬間串聯而上衝上天,檜木長者馬上精力充沛恢復它的神采。大功告成了我也好開心啊,可以幫助到植物精靈們。

 

檜木長者很有善與謙卑要我收下一份禮物,我張開口吞下一顆某丸子並入口及化。這表示日後只要進入大自然,我可以招換自然界存有且可相戶揮應並受到保護。沒想到自己會收到禮物耶!我現在仍然還能夠感受到我在植物精靈世界的愉悅,我的心可以很透明的呈現出赤子之心與它們相對應著,純真、無邪、喜悅的心真的好棒。

 

當我告別離開那座山時,忽然有精靈隨後追來,原來是它們給我的皇冠沒有帶,這是精靈們要送我的,是個與精靈們信物表徵。精靈將皇冠帶上我的頭上後便道再見了,沒料想到只是單純的心前去幫助它們竟讓我得到這麼豐富神聖的禮物,這是始料未及的,真感恩。

 

當我告訴S我已做完了工作,S有點納悶怎這麼樣的快就完成了?嘿~~嘿~嘿~~完成了一件開心的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