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昨晚是迎接天使來家裡的時候,出門前還特別告訴自己不要忘了時間,結果呢?回到家後發現電腦裡面我所建檔的課程資料確定完全不見時,對於第一次得知資料可能不見的抓狂到確定真是消失的這一刻的心,我很快的平息了下來,接受了現實。但卻忘記天使一事。

 

  失望的心是一定有的,有的課程設計有我的架設與事先設訂主題規劃,只好一切重新來過,希望有新靈感進來與更多的時間可以再起。

 

  突然,我從床上跳起來,天啊!我竟忘了天使要來家裡而它們已經來了,趕緊到天使祭壇點上蠟燭並說聲「對不起呀」。真是失禮囉!天使再度來臨,我感受到能量的不同,能量比上次更強。說來並不奇怪,因為這次並不只有大天使們,還有誅佛菩薩及小天使們共聚一堂呢!

 

  其實在12/4晚上我就接到通知啦,小天使們還逗著我要唱歌跳舞哩!當晚住處就充滿了光變的很光亮,但同時我也被告知正因為我這裡充滿著光因而有些需要者會想靠近光。而這也正測試自己的慈悲之心與定力吧!

 

  早上,我到天使祭壇待了一點點時間,在這ㄦ感覺很舒服很被照顧。大天使麥達旭跟我說了些話只是要我順著自己的流。下午,我再到天使祭壇待了一點點時間,我唱起了「哈雷路亞」的歌曲,有點想哭,我看見一位好可愛的小天使來到我的膝前散發出純真與溫柔的眼神給于我支持,眼淚慢慢流下我的臉頰。

 

  天使再度與我對話,示意我只需要讓自己內在的舊有浮現,它在清理中,為黃金世紀做準備。哎,現在走這過程不易呀!身體頻率好似跟著宇宙牽動,這是好的,我就讓自己以平常心來穿越現在與即將要來的事,透過鍊金術自己會變得更強壯,更無懼。哈雷路亞!

 

    親愛的天使們:

         感謝你們以無為的愛來照顧我包容我。不因為小我的頭腦意識的無明,您依然愛我,陪伴我,讓我隨時都能在您的懷抱裡感受到那份溫暖與愛的擁抱。祈請您持續的引導著我學習擁有您那純淨的愛。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