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做了些靈性手術個案,在蓮天堂療癒工作裏有一些不同的靈性手術。而我為我專屬的靈性手術服務定名『蓮花靈手術』

 

   『蓮花靈性手術』可為各存有服務,含概大自然所有、形、無形、男性、女性等。這段時間的個案包含有男女性,然女性居多。女性在臍輪上儲存許多未被處理的議題,有無法活出自身力量的主題。而這靈性手術雖然我可以特別針對婦女下腹部工作,但不局限於此。有時因應需要會在處理身體其它或光體部份,所含範圍無限。

 

   例:為一個案必須到蓮花天堂取下一把鑰匙解開她封鎖的架構。例:為一人需先至光體切開去除一層黑又密封如餃子皮包住的產物。又例:為一位80多歲的媽媽工作,因大腸不適問題讓我為她服務。雖然是現在的症狀,然從靈性手術中也處理了胃區,過程中亦顯示出其生命中的議題並得到確認。

 

   從這些經驗裏我更愛這工作了,它具有無限創造力,因每個人是獨特的個體呀!每個人都擁有從古至今的生命軌跡。身體它會消逝,但靈體不滅,只是再換個軀體使用。但個人生命的印記仍會被帶入今生存放在某個位置並持續的影響著今生的你,直到這主題被處理而釋放掉。

 

   2012是能量轉變快速振動亦大的時刻,整個地球與人類都在變化之中,我們內在未被處理的部分會因你時間點的到來而浮現出來,如同宗教說的業力討報加速是同理的,而業力討報並非只局限在你與他人之間的因果恩怨,亦含自己本身生命自古至今的業障層面。這含有過去世經歷的創傷、憤怒、無法活出自我、封鎖自身力量...等等。

 

   這是一個轉化時代,也是業力有機會清理的時代,讓我們的生命得到大掃除與淨化。『蓮花靈性手術』是為進入黃金世紀的人們服務,它來自蓮花天堂的療癒聖殿,透過這工作,讓我更加感受到萬物合一的本質,讓我得以顯示更臣服的心。這是愛的工作,因著個案某議題的出現,我內心為之觸動,那是一份感動或是心疼或是歡喜~。

 

因為這靈性手術可以協助人們:

    

      1 :找到生命該被看見或釋放的出口。

      2 :尋回根源。

      3 :迎回自身力量。

      4 :重整生命驅向合一。

 

 

   這是沒有任何限制皆可行使的服務,即使你是有宗教信仰者或無,生命的烙痕並不會因角色不同而消失,都可以接受這服務。

 

   來自蓮花天堂的療癒能量是份恩典,讓我們有機會清除靈性塵垢是份恩典。倘若有引起你內心的觸動,誠摯歡迎你的來臨~

 

     療癒費用:4000元。

 

    預約報名或E-mail: antari.fire@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