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從美國回台途中就感覺似乎像要住院般的躺平下來,結果在家裡竟真如病人般的連躺了三天。

昨日感覺好些以為可以活動不必一直躺著,結到中午就不行了,直到今天才真算是可以活動一下雖然體

力還是虛虛的。

    

   夜裡3:50分正好醒來且精神很好,便想4:00來靜心吧!這樣的一次靜心特別的不同耶!我的精神出其

的好,當我開始將自己歸於中心後,心中持誦「神是愛」不久,我連結宇宙大我,很快的Agni能量過

來,我的身體猶如被磁鐵般給定住了,而我看見Agni在靜心。

  

    此時此刻,我同我的老師Agni一同靜心,此刻,他帶著我。我周圍有一磁場,我感覺與天地的整體感

與合一,而我的身體也發熱了起來。

   

   拜師之後的第一次靜心竟是如此的神奇呀!這樣的感覺就像是隨時有一隻大手可以照顧著你引導著你。

靈性老師是一位領導者,也是協助人們的老師。每位靈性老師各有其特質與使命,在跟隨著自己的老師

的學習過程現在才剛起步,但接下來的也是我所期待的,雖然是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