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療癒

晚上泡澡時,我看著自己的腳背在水裏,感覺到猶如在海裏的感覺,好奇特啊!雖然已做完海洋療癒工作,然海洋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似乎成立了的,有種奇妙的感受與扎根。

 

     下午的天氣有點陰霾,但不想改變已訂下來的海洋療癒的行程。我們來到南方澳的海邊找到一塊很好的海灘,發現這裏的石頭都是黑又扁,真是特別耶!確定好位置開始設置海洋力量之地,海洋療癒雖是由我帶領,但是呢?我希望這力量之地是我們共同來為海洋做的,所以我做了主軸後,Shantor Ta又加了自己的創意,哇!這可是我們三人的愛所造就的海洋力量之地,Super!:〉,海洋力量之地擁有渾厚雄偉的氣勢也帶有纖細的柔情,充分顯現了Shiva,Shakti的陰陽合一,實在太棒了。

 

      雨開始如絲般下起來了,它也一起來參與這場聖會,真好。我們在力量之地中央直接挖出個洞來做火典,我在洞的沙峰上灑上一些綠色的粉末,看來很別緻哩!火冉冉燒著,我連結Agni,這是Agni的火典。我們在火典之中唱誦,透過Agni的火將愛與光連結大海。Ta ,Shantor持續的唱誦,我則開始走向大海,慢慢一步步與它靠近,帶著Agni的火與耶蘇的愛及海洋祭司Antari的回歸,我回來了,我帶柔軟堅定的心再次與你相逢,我拿著具有我靈性質地的缽的頻率與你大海之神相共振。我們心靈相意會,藉由層層翻滾的浪潮,我心明白我們是一起的。

 

透過我的心,開始為海洋唸起祈禱文,以海洋祭司的力量透過愛療癒海洋的創傷,讓它得以平息過往的傷痛與憤怒而恢復平靜,藉由耶蘇的愛帶予海洋世界的寧靜。

 

接下來我們將水晶經過Agni之火的洗禮及祝福後,我們一起唱著神性之母的歌曲將水晶放入海中傳遞祝福‧‧‧,最後每個人對海洋母親告白訴說一段話語而結束。

 

真是很美很溫馨的療癒呵,過程中我都不知道我們頭髮都濕了,只覺得內心有滿盈的愛與感受,雨仍細細的下著,Agni的火與煙霧在海洋力量之地燃燒猶如海洋的地心,療癒的力量不時傳遞而出。

 

   工作完成,我們也獲得了療癒,感受到身體顯得較為輕鬆有種舒暢感呢!我們人體擁有大多的水及液體,透過海洋療癒,也連結了體內的水元素得以平衡。

  

     而我呢?一種微妙的感受在心中迴盪著,這是我首次以海洋祭司身份療癒大海,之前也曾在海邊做過療癒工作,但當以海洋祭司來工作時,卻是有種很深遠的意義存在,那是熟悉、合一、生命及扎根的感受,有種踏實感,一種我在的感受。

   回到家已經累了,今晚會非常好睡,因為我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