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半睡半醒之間身體內部正在進行兩性平衡的運作,感覺真奇妙。3/4上完濕婆與夏克禔蓮花療癒師

訓練課後,每天都感覺心裡很愉快且跟家人的情感也自然的進入更好的節奏。濕婆與夏克禔蓮花療癒是

有關兩性平衡的工作,是男性與女性平衡的的療癒。而這療癒不僅對人有效,連家裡的寵物也會對你更

加的親近ㄜ!你的療癒在平衡中,你周圍人事物也跟著起能量變化了呢!

  

 它是非常棒的療癒旅程,我個人很喜歡這療癒。因為它清理的非常深入,訓練中幫伙伴工作時進入到有

關生命生存的議題,伙伴哭了。然`在前二天我們彼此分享時我們都很驚喜,這伙伴之前生存的議題竟然

有了答案,這答案未經當事人同意就不便寫出,議題的清理竟然可以這樣的深底,可說是源頭了吧?真

是不可思議耶!

  

 而我自己很驚訝的是脾手術,亞洲人具有很多的創傷,也與人之間的關係有很多的不平衡有關連。我們

無法活出光的光芒,我們以為要經過痛苦才能有成就。一開始老師先為我們做脾療癒時,我非常意外自

己的脾竟是灰色且沒什生命力,這對一直走在靈性路上的我而言真是當頭棒喝呀!原來脾的光沒有活出

來。

 

   隔二天我們自己練習時脾竟有了轉變,它是如此的快速讓我真是歡喜哩!因為我的脾的顏色轉變為紫紅

色且情況良好耶!好棒。當時我真是感覺這療癒真太棒囉,只要心願意打開,願意讓愛敞開,願意釋

放,它就自然在運作了。

  

 要進入新的世紀我們需要很多的轉化,也需要接受協助來幫自己更快的轉變,讓能量的頻率可以更為提

升那是很好的也是必要的進化,我相信這療癒旅程亦不失為修行的方便法之一呀!濕婆與夏克禔蓮花療

癒沒有任何限制,只要你的心準備好,健康者能做,身體不適者也能做的。例如肺部不舒服、肝有症

狀、背會痛者、腎有狀況者等等。如果願意可以試看,有很多症狀都是先在光體就出現問題,而同時內

在也有些故事等待你的理解呢!療癒是一種旅程,不是醫病,而是與自己的生命對話。

 

 我想要提供八位可以接受濕婆與夏克禔蓮花療癒的人,我的計畫是:

   

 1:免費提供三位名額接受心、肝、脾、腎的全程療癒,但此人需經濟有困難者。

  

  2:其他五位名額將以特惠方式分享。

       

 報名採預約制以利作業。時間自3/16--31止。

   

 這是我今天靜心時得到的靈感,感受耶穌無盡的愛~~。因而有這樣的想法出來,來為地球做一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