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的當中要行使出智慧容易嗎?以一般的人來說實在是不容易啊!得從六般若密中學習正知正見,學習智慧,並藉由日常生活中的磨練甚至是經由如魔鬼般的經歷而粹練出智慧來,否則便是此人有根基慧根而俱備此般若智慧。

 

 這段時間我經歷了家庭風暴這才明白當中竟有如此莫名的指責與批判。除了感嘆親情薄弱無情之外,我那好不容易被療癒的傷口再度撕裂。

 

  我會想透過寫記錄寫下我的心情,但我力量還弱沒有氣力寫,有些資料想分想卻只能先擱置著。

 

  這些日子,我透過畫圖來療癒內心,藉由畫曼陀羅來療癒自己,看著自己的內在一層層的波動一層層的浮出~~,我看見療癒中的自己。

 

   我相信這是一份美好的禮物。我連抽到一張卡告訴我:「當我療癒過去的傷痛時,我會得到新的祝福。」是呀!我相信所有來到身邊的一切都有其意義,這就是修練就是行使,是上天給我的禮物讓我得以更往前邁進生命旅程,讓我學習我要如何行使出我神性之母的本質。

 

  我要繼續讓火燃燒著,帶著愛與光行使我的道路使命,帶著愛灑遍我行走的路。而這過程般若智慧需由定中來學來生成。哈雷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