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一份期待看看參加完在台東迎接第四朵蓮花下來後,自己在台東的力足點是否會有些什不同?

嗯!前一晚我就有一點點的焦躁,當天是耶穌的蓮花要被接引下來地球。

     當時工作進行中我哭了,其實自己不知道為何而哭?哭得很傷心。然我很明白自己正進入療癒裡,雖

然不知道療癒的主題是什?對我來說這不是重點,而是我療癒了嗎?

     哭過覺得輕鬆了些,但不知為何我的內心似乎感覺到還是不夠啊!看來也許還要再處理一道祖先的問

題吧!

      這段時間感覺自己似乎又進入了另一段的療癒旅程哩。這段旅程有時似乎很深,有時似乎想讓我休

息,有時覺得有點茫然,有時似乎想做點什麼?這都跟我連抽到花卡:為進入黃金世紀做準備有關吧!

需去釋放舊有架構,釋放舊有模式。但我看見了內心深處的害怕,而頭腦卻是很清楚的說:「是的,我

願意」。

         我們往往很容易被自己的頭腦給騙過去了,是啊!我願意‧‧‧,但是呢?真是這樣就可以嗎?當

我看見生命道路是要為黃金世紀做準備時,原本習以為常,認為沒問題的,我很願意的。因為幾年前的

一個機會裡我與黃金世紀的地球連接上,它送了我非常多的禮物,並示意我不必分享於他人,因他人有

他們的部分。

         當我告訴S原來為黃金世紀做準備時要卸下的竟是這麼的不容易,我眼裡含著淚水述說著。我有著

害怕,原來我內心是隱含著害怕的。我很高興自己看到了那深埋的恐懼,就猶如接引耶穌的蓮花的過程

我哭了,唱Halleluja歌曲時又哭之際,自己就做起頂禮,我需要讓自己臣服。現在,我同樣的更加的得

讓自己臣服,臣服於天地萬事萬物,包括生命所有。是的,包括生命所有。

          我期望能有越來越多的人的心靈層次可以提升。

           我冀望黃金世紀的來臨。

           也許它是大同世界,每個人每件事都在愛中,就是這麼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