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聽到有關Shivya,Shakti蓮花療癒相關的事情時我並不以為意,只是聽聽就算了。後來想想就試看看吧?

   

  一開始時我感受到有一股能量下來並直接就穿入我的體內,我感到害怕,但Antari告訴我帶著信任的心來接受一切並信任她,所進行的過程都在保護的範圍是很安全的。因而我的心穩定了下來,過程裏我的心有時會有痛感出現,我閉著眼睛知道Antari老師在幫我做開心手術,她在我胸口細心的移動取走恆久以來捆綁的繃帶,同時我也不斷的聽到一聲聲轟隆的聲音直到療癒完成。

    

 這療癒過程讓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我整個人感覺到內心非常的平安,那不是嘴裏說說而已,而是真正的來自內心的平安的感受。但做完之後連著二天我感到好累一直很睏想睡覺,原本我一直有失眠情況,但做完【開心手術】後我就很好睡了。

   

  我久居日本回到台灣靜養,但回來後卻一直待不住,直到做了這療癒後竟然可以讓我待的下來了,真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我沒有想到有這麼神奇美妙的療癒,真感恩!

 

                                                                                                                松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