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光之路,沐浴在光裏的美好的課程。想想連續二個月連帶二個浴光的團體,一個在台北另一個在高雄的團體。不同的團體不同的氛圍,然都是那麼的好那麼的美啊!自己也沉浸在這氣息中,真的好棒。

 

浴光之路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課程,我享受在課程中跟隨著聖師們的引導一步步的帶領著學員進入生命的探索,進入陰影、捆綁‧‧‧,一層一層的深入去清理、釋放,一步一步的深入去了解自己的身體、心靈,轉而至靈性的明瞭,更進而進入體驗我們的存然本我,我是光的本質,並在天堂扎根,也在大地扎根。

 

我常說靈魂是個進化體,來來去去不知輪轉幾回呢?每一次的再來總有新的學習功課,除非上回你尚未完成前世課題就離開人間了,那這一回就再學習一次吧!再體驗體驗。

 

對我而言,生命是修是學是行使。來到這世界,美麗的藍色地球,在肉體上有不同的膚色種族,在靈魂體上有來自各個不同宇宙空間的族群。然來到了地球空間大家都是一樣的,縱然種族不同都是地球人,不同的是你來到這裏的生命主題是什麼???。

 

我對浴光之路總有一份的期許,期許有緣者的相遇進入浴光之流。沒有任何的宗教設限,只是靈性的路徑相伴。也許從此浴光是引領著你進入光的道路的入口,也許浴光是你學習的過程之一,也許浴光是你在靈性道路的輔助之一。浴光總會帶給你需要的。記得昔日我到北印參加達賴喇嘛的法會,親聞佛法。我很喜歡他老人家的一個觀念「你來我這兒聞法後仍要回到你的道場,不須捨棄,把學到的帶回去行使出來。」很棒ㄜ,我也同理可證。

 

我很高興媽媽與S完成了浴光之路,以一個65歲的銀髮人真是不容易呀!媽媽很感恩上了這課程,課程休息中她看見了聖壇前出現一朵大而綻放的蓮花呢!那時媽媽就感覺這課真的很不一樣,很用心、開心的學習。而S也有感而發的表示心中隨時帶著愛來行動。

 

高雄的團體在11/6圓滿的畢幕了,回想這三個週末,看著這群一起成長跟隨的人,她們著實感受到自己有些些的不一樣了,有感覺到能量增強、有感覺到找到了內在的佛性‧‧‧。每個人都有很大的跳躍耶,我很為她們高興,也很欣慰。感謝她們這麼信任我一路的帶領,沒有任何的說明會就參加了浴光之路的課程。這團體就像一家人,相知相惜一路相伴的愛的團體,我很珍惜與愛她們。

 

六天的課程圓滿結束,當我提到感謝八位聖師這六天的陪伴之時心靈的感謝與感動一時之間衝上來,我哽咽了,無法言語。當我對著學員們說「我很高興妳們完成了浴光之路,從此讓自己隨時沐浴在光之中」時,我流著欣慰的眼淚。因為我知道能進入這浴光裏是個恩典,所以我總期待著這份恩點能多些有緣人進來。感謝我們這愛的伙伴們。

 

最後,我們在感謝每一位的聖師之際,大家以最能夠瘋狂、最興奮的聲音與肢體動作大大的表達了我們的感謝之情。這一切,所有的所有真的太棒、太棒了。

 

        感謝聖師們,感謝諸佛菩薩,感謝這愛的團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