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時候參加花精課程更新工作坊,在這課程裡沒想到時間就是在這個點上。

 

   好多年前,已不記得是幾時了,我發現在我的第三脈輪有一個很深的結構,就像個封印一樣封鎖住,多年來想解但一直無法解開。自己也無法知道那兒究竟有著什麼秘密?只知道時間到了就會解開來,因此只有等待。必須耐心的等待那機緣的到來。

 

   今年三月時接受Sai Baba的邀請然後五月到印度,當時只知道Sai Baba要我去體驗與接收一些能量。而後我明白這是一趟尋根之旅。八月美國進修回來後,發現這結構由太陽神經叢往上提升至靠近心輪的部位,這是非常特別的移位。我很想打開這秘鎖一探究竟,但得到的答案仍是時間到了就會解開,只得‧‧。

 

  沒想到這機緣的鎖匙竟是花精的內觀。天呀!你真的不知道幸福何時來敲門?但你若不做的話就沒有機會。想想我若沒來參加這課程又如何來解迷呢?我若沒到印度的話,花精又如何一步一步的銜接解開封印呢?我很感謝Sai Baba的安排,也很幸運的跟隨著自己的生命之流,生命之流引領我來到了封印的門前,4-5千年前的封印終至將解除。

 

  花精內觀是引導你走在自我探索上非常好的方法之一,一步一腳印的走在療癒靈性路上,讓你得以更看見自己。

 

  花精內觀有四瓶花精及花卡的應用。我在第二瓶的抗拒瓶找到印痕答案,這道印痕竟然是南印度亨比的主廟一事。當時我是主祭司,我愛護族人,但不幸殺戮開始,人們為保護我一個個倒下,斑斑鮮血慘不忍睹。雖然我也死了,但因愛民深切,痛斥殺戮,終因無法保護族人而痛心。這也許就是當我連結上我過去的此世時卻同時有一股很深很深的哀傷。因此,我對神起了抗拒之心。也把自己封印了起來。

 

   這樣子的我對我而言是很茅頓的,為何呢?我依循著靈性道路,這是不二法門。但在內心深處偶爾又會抗拒,莫名的抗拒,然一親臨靈性又非常的法喜。Why?在輪迴路上,生生死死不知幾回?靈魂的種子不死不變,變的是你的軀體,變的是似乎忘了自己是誰?變的是在那一個生命體時卡住了沒有解決而帶往下一世。而我逐漸的走向明白。

 

    是啊!這是個非常深及痛的傷痕,當這傷被引出時,我很悲傷,當同學搭配花精幫我遼癒,幾位同學在旁支持我,當我聽到神性之母歌聲時,我瓦解了,哭了,這一哭把千年來的傷痛帶進遼癒裡了。

 

    這裡有著當時記下的一段訊息我想把它寫下來。「封印的源頭在第三脈輪較上方,現在我已看見一些傷痛,需要穿過此現象。因果、是非等事件,自然界會讓其發生是因為連結宇宙大愛,乃超越兩極對立的,而此背後有著神性大愛的支持去消融一切。讓神性大愛療癒。

    Antari要進入這核心,進入這源頭去看見這真理,看見背後有著神性大愛的支持去消融一切。讓神性大愛療癒,帶著寬恕與愛。」

 

    因此,我去連結核心,帶著了解與臣服的心,不久,我看見封印開始崩解,我了解到當封印越消融,我神性之母的力量就越能顯現。但同時我看見內層的第二個封印。

 

    封印解除真是不容易呀!走過多少歲月啊?背起多久的執著啊?念啊!心啊!一切唯心呀!如今恍然大悟已過了幾千年。明了,悟了,放下。向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