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中有一顆鑽石,很閃亮的一顆鑽石,那是在耶蘇時代我就帶著的,我保護著它不被黑暗力量所傷害。如今光明來到,它想要出來回到大地核心,它會為地球進行不同層次的療癒。我回到台灣要盡快完成這件事,讓它回到它能展現之地同時也會為我帶來很大的釋放與信任,我會知道時間和地點的。

 

   這是一澳洲同學在課程中幫我看到的其中一件事,起初來不及寫下所以她特別告訴我,但後來她還是寫給我了,真是感謝她幫我看見了「對於靈性老師的Antari她是誰?」所呈現給她有關於我的部分。除了鑽石一事之外,另外呈現出來的事情給了我很大的鼓舞及再次的應證,`這部分如有機會再另外分享。

 

  在第二天的靜心時我看見了它,它聽到了我的話語,是一顆菱形光量透露著柔和有力的光芒。我再次的感謝這位Gaya同學。雖然鑽石在我的光體形成一個破洞,然重要的是它現在讓`我知道它要回到地球,它不屬於我,而我也極樂意將它回歸大地回到它的地方。

 

   就在昨天2/12,難得好天氣,雖然已得到訊息地點是在陽明山火山口的地平線,S表示那火山口需穿過林子,連日來的雨天擔心路難走且我感冒才剛好怕體力不行。可是呢!我看見聖母瑪麗亞指示就在今天完成這儀式吧!天使們也都來了。因此,就出發吧!我們沐浴淨身後出發,探路跟完成儀式一次辦妥。

 

   天氣真好,陽明山的櫻花綻放的真美,好多人來踏青呢!陽光讓人感覺好舒服呵!由於我們對地點不熟真的是要探路。延著爬坡的山路緩緩走,一方面也在跟隨感覺的指引,後來我們改往另一條路,要穿入細長竹林爬到火山口。在山裡穿梭腳下一片泥濘。想到大地療癒者還真要有耐磨的體力耶!有一位好友原本也想參與這神聖的一刻但來不及通知,然以如此的方式她鐵定跟不了,因進入林子就是在攀爬於山啊!我要求S慢一點因為我看不到他,密密麻麻竹林要邊剝開邊抓住往上爬。

 

   突然間我發現我不行了要求休息一下,整個體熱讓我受不了,雨衣內的衣服竟是濕的,無意間讓外在的冷風吹到身體,我開始感到眼前發黑,我告訴S我要暈倒了,同時內心趕緊呼喚Agni,只看到Agni說「穩住」,我就吐了,吐了就清醒了。好加在,真倒了就麻煩。我再次請求指引,感覺不要我再往上爬不必到那火山口。因此,決定往回走回到路面。

 

  我知曉需跟隨內在指引與信任,我請S帶我到有地熱冒煙的地方,原來是小油坑。我感覺就是這兒,鑽石有感應。為慎重還是親自到那土地去感受。確定了一個點,但它前面的路氣場不好,我詢問神性之母,神性之母示意用我蓮花腳的火燄淨化。

 

  之後我開始以Sai Baba的聖灰建立一力量之地,對著地熱冒煙的山壁前的平地。我們以神聖的心,以榮耀的心來進行這儀式,首先S先開場白講一段祈禱詞,而後由我進行迎出鑽石呈向空中接受Agni的洗禮再將它慢慢的放入大地母親的懷裡回到地球核心。邊進行邊與鑽石對話,我哭了,連鼻水都一起了。

 

  我以榮耀的心,歡喜的心謝謝鑽石:

    謝謝你讓我知道你的存在,謝謝你讓我知道你要回歸大地。

    ‧謝謝你為黃金世紀的地球帶來不同層次的療癒,我代表地球人們感謝你。

    ‧我很榮耀能將你帶回地球,回到你能再次展現的地方。謝謝你~~~

我感受到鑽石也給了我它溫柔的感謝~~~

 

   最後我們唱起Halleiuja來讚嘆神、來讚嘆鑽石。讓儲存在我心靈達貳千多年的鑽石回歸自然,我的眼淚是感動的滿溢及小心翼翼的護送它回家。儀式終於在天使們與聖師的協助下圓滿完成了,這過程感覺好美好美‧‧‧

 

   完成後我感覺需讓自己身心安靜下來,不適合再做其它費心的事情,因而將一個個案延期,與S緩緩的在陽明山走走,這樣的感覺很好,靜靜的跟大自然在一起。走了一圈回到鑽石附近區,嘿嘿!能量已經不一樣了,哇~,速度好快啊!鑽石已經開始進行大地療癒了。我們再次走到鑽石的力量之地坐了下來。看著前方的山,享受著美好的天氣,再陪陪鑽石,然後道再見~

 

 `我的心感覺好揉軟好舒服,然對我來說真是個大釋放,真的需要好好休息呢!Om Namah Shiv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