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接觸宗教、走入所謂的修行旅途也近十年了,從完全不懂到一知半解到能努

力去做嘗試,從自怨自哀慢慢一步步學習到現在轉化至感恩過去,這是一段漫漫長

日子。

   

     從沒想過自己會上浴光之路的課程,而也一直在學習過程中聽到"我們原來都是

光"的訊息,但卻對這樣的訊息是陌生而且有距離的,而在這次的課程中我卻感受到

了,真正的感受到光的能量、光的無遠弗界、光的溫暖無私與大愛,那真真實實的

把我圍繞的感覺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是很鮮明,所以我相信了,而且也感恩整體能量

的牽引及陪伴,讓我能從這當中去體會什麼是愛,如何去愛,如何把內心充沛的愛

的能量散播出去,如何真實的活在每個當下,盡情的去揮灑生命的熱能。

    

    現在我時時提醒自己"我就是光","就跟著心的感覺走吧",相信自己,用心去感受

每個當下,與心同在,去散播愛,少用頭腦去評斷,這樣才能體驗到一切切整體所

帶來的美好與幸福。我是光,我是愛,愛一切切所有…。

   

  "這是一段漫長的旅程....",此生能再次學習到愛的課題,是我最大的感恩,也是要

再不斷努力的方向。

   

     祈願天下無災無難,諸眾平安皆自在!

 

                                                                          不如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