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骨能量工作心得

  

  跌倒後第三天上醫院照了X光片,才知鎖骨斷裂兩處。昨晚聯絡Antari,請她幫我做肝區能量工作。今天開始能量工作時,Antari接到受聖師指示,今天可為鎖骨做能量手術,這是Antari專屬的工作,在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工作坊所接穫,她的禮物。

 

  當我躺下床去全然的交託給她,她的能量手來到我的鎖骨及胸腔檢查傷處及經絡,及跨骨下挫傷之處,接著進行她的能量手術。經過一段時間的精密微調手術後。Antari告訴我:胸腔有些經絡能量阻塞沾黏因而鎖骨脆弱無彈性,因而骨頭耐受力不足易於受傷,左胸腔有些情緒能量也要清理;同時閱讀到過去世與薩滿祖靈及大地母親之間的失連,引導我再次敞開心接受這份與大地之母的連結,當我內心向大地之母頂禮與說話時,能量由心輪連結到海底輪流到雙腳,身體中浮現出地球畫面,雙腳聯結到地火,由腳底長出根的連結到大地能量;Antari並引領我與薩滿的祖靈們再度聯結相會,臣服於生命的道路及服務工作,寫到這裡我的內心眼淚就流下來,內心澎湃波動著,一步步喚起過去及能力。

 

  之後Antari告訴我,為我同時聯結蓮花天堂的療癒水,為大腿挫傷處的清洗及消炎,並為我的鎖骨做個能量支架來保護。

感謝Antari幫我在這次鎖骨胸腔工作,並且為我在靈性上失連的記憶再度喚起,讓我找回屬於自己的故事。同時感謝妳之前為母親的腸胃能量手術。

 

  感謝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法的出現,為更多人打開內在的寶盒,蓮花流動的金光能量,讓我們記起我是誰,也為目前來到地球的金光能量,微調身體做接受的準備。

 

依神的旨意 

Om Namah Shivaya

 

Ta Lotus  2012/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