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金字塔  

11號傍晚是中壢要進行海洋金字塔連結工作,今天的夕陽真美,台灣海峽海邊的浪潮和太平洋不一樣,波浪小而平穩但有時又會似小辣椒般的小卻有力,此時夕陽的餘暉應照海面顯得一分柔和之美ㄜ。

    

     這麼美的夕陽忍不住開始拍照,哇~~夕陽四周有一道如彩虹般半弧形的光暈出現在夕陽上方耶!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景象,好特別呀!是為一同參與海洋療癒,太陽之神也共襄盛舉嗎!嘻~嘻。海邊的風很大,〈幾次在這裡工作風都很大,來玩時反沒有耶〉衣服內都灌滿了風。沙灘很乾淨的一片,四周有些小貝殼,我們做了個大衛星的力量之地,很漂亮的大衛星,簡單而有力量。大衛星中央以貝殼圍起個圓並放上玫瑰花,透過大衛星核心與海洋裏金字塔連結。

   

    我們開始唱誦,此地各存有也已到來,今天的天空雲彩好比水彩潑畫,夕陽金黃光之美令人讚嘆,眼前我們不就在宇宙的畫裏?S 持續的唱誦著,我則開始進行連結工作。想當初第一次被指示療癒海洋金字塔時是一座,今日不止一座,而是將它相互串聯,這是療癒亦是關愛的表現,讓其更安在自己的位置上。而我在連結中出現埃及金字塔影像,這有我與埃及的部分在此先不談了。

  

     最後進行Sai Baba火典,這儀式是海洋存有們很喜歡的項目呢!我祝福海洋及其所有海洋生物並散發呼喚鯨豚的訊息,當火典結束我的心想跳起舞來了,另外我聽到存有對我的感謝。

  

     S 說我看起來好高興的模樣,是啊,我的心真的好愉悅呀!大地母親呈現如此乾淨清澈的天與地給我,太陽神的夕陽映照彩虹光暈與我相應,聖師及各存有的支持陪伴,今天的海洋金字塔工作猶如在宇宙的畫裏,而海洋得到祝福,金字塔得到串聯,存有得到療癒,我的心也得到更多的愛可以給予,這不是很棒嗎!Yes~

  

     結束時天色已暗,海邊已無人,感覺晚上的海很平靜,彩色的天已落幕,而我的心還跳動著喜悅的分子,今天的海洋療癒、今天的傍晚的一切好美~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