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8)就要離開Sai Baba道場了,心裡有點不捨,感覺還不夠似的。我們的行李多了二包,我的背包放了一個較小的鼓就差不多啦,所以需買個行李來裝佛像和衣服。而另一個就是非洲鼓也算一個行李囉。

 

      我們的交通工具是搭巴士,巴士沒有冷氣只能靠大自然的風來讓自己舒服一點。我跟S爬過幾次山較清楚他的行事風格,可是T是第一次與我們旅行,雖然事先跟T說過要有心理準備,但我還是隨時注意著她的狀況。

 

       離開Puttapathi後要往西印度方向走,從南印到西印好長的距離呀,也不曉的多遠?一路上我和T就跟著S走,沒想到我們就是「背包客」耶,從沒有過的經驗。就是以最省錢、拿著地圖、問人的方式旅行。在Puttapathi中心時感覺好逍遙、心好平,覺得一輩子這樣生活多愜意美好啊!就是這麼的感到輕鬆自在的日子多好呢!現在離開了Puttapathi中心進入當背包客的行程是我沒想到的,只是單純的想我們就跟著S就沒錯,如此背包族的我們就形成啦。

 

      天氣好熱ㄜ,離開了Puttapathi中心,我和S還是喝著當地過濾的自來水,T就買水喝了。我把手帕弄濕來擦臉是我天熱出外玩的做法,感覺較清涼。我發現早上大概11點開始到下午4點左右是最熱的時候,車子延路開經過不知名之地,有時會看到市集,有時有人上下車。要到亨比之地須換三班巴士才會到,還好我們換車之地都是大的站所以幸運的都有位置坐。有次我和T先下車,馬上就有人上車要佔位子,我們好擔心S下不來,還好虛驚一場。

 

india6  

 

我們這三位「外國人」在車站很容易引起當地人好奇,尤其是小孩子們,他們會過來用英文問你叫什名字?來自那裡?還會主動與你握手呢!很有趣。因為天氣熱,當我們到達換巴士的大站時,旁邊正好有水龍頭可以讓我們洗臉及洗手,舒緩一下熱氣,感覺就不錯。另外還要找洗手間。進入廁所要付$2盧比,然裡面很簡陋,每一間廁所會有水龍頭供你沖洗重要部位,不見得要使用衛生紙。這對剛好MC來的我最恰當了。

 

 

      當我們換上第三班巴士後,我看看T,她雖然閉眼在睡,但顯得有些倦意,我心想:「希望她不會太累」。從早上就一直在搭車狀態沒有休息也是頗累的,我和S沒事。。對我來說車程就還好,也許是我長期工作東奔西跑已練成了耐受力吧!但有個發現就是我腳上的球鞋悶熱的有些受不了啊!

 

 

 

      搭了8小時終於到了目的地「亨比」。下車後,我們的導遊「S」把行李放置好便和來朝攬生意的「都都車」司機談價錢。坐都都車到亨比景點觀光區也有一段不近的距離,「都都車」司機跟旅館都有合作,所以當S告訴司機我們大概的旅館價格述求時,他就會知道要帶你到那些旅館讓你挑選。

 

 

 

      我們找了一家還可以的民宿,S和T去辦理住宿一事,我留在房裡休息並想來做能量風水。開始做能量風水,我發現有過去很久以前的能量,這能量感覺很老,心裡有點納悶?我的心也有一點點的不安。後來,我往床邊一坐,竟然感覺到床會有些輕微的搖動,我特別再度感覺發現竟是真的在動耶!住到**屋了嗎?不像。通常能量風水的最後我會適情況請問第八脈輪來做End,我得到的是把Shivaya神像擺出來,結果,Shivaya神像一放到床邊的桌上,能量就穩定下來,床不再搖晃了,非常棒的End。

 

 

 

     晚上,我們三人沒什味口吃飯只點了湯喝便解決一餐。這裡是個小村莊,很平實的地方,晚上還很早就感覺到安靜的氣氛。做都都車進來到村落前一段路看到令人訝異的大塊石頭,雖不是巨石,但也真的是大呀,且大石頭上面還疊上一或二塊石頭,你會感覺到很特別的感受。四周好多的石景,顯得有些的荒涼。此地被列入景觀的寺廟聽說就在這一帶呢?

 

  

 

      我買了一雙道地的印度拖鞋來取代球鞋感覺舒服多了,我們悠閒的走走逛逛,看到有些人家門口放有一張床、有些人睡在家門口旁,也有一些小商店。後來我們走進一間高聳的寺廟,是亨比的主廟。走進去時嚇一跳,怎麼這麼這麼多人躺在地上?大人小孩都有,有的人已睡著,有的人坐或躺著,還有一位婦女獨自在唱著好聽的歌,好似聖歌。我感到有趣。天氣很熱,太陽下山後到晚上暑氣已消大半,然能夠聚集在廟前大庭睡比在屋裡睡要涼爽的多了,這也算是亨比村落人的特色吧!外國人也可以來寺廟大庭睡但需要付費的哩。

 

 

 

 

 

 

 

      當我們漫步到最裡面時,有人跟我們說那門鎖著無法再進入,只有星期五才會打開供人參觀。我好奇往內部看看,這一看讓我突然有種很熟悉的感覺,我曾經在這裡就如同是我的家。老天,在古老時代我曾經是寺廟的一份子。

 

 

 

 

 

 

 

       夜裡我如夢似醒,其實在我的靈魂面是醒著的狀態,好像在等人的樣子。我看見二個人來到我面前,沒有言語但有默契似的拿一支權杖給我,我接手過來時明白我是亨比主廟的祭司。這不是夢而是靈魂的相聚與物品的移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