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感恩啊有此殊勝能夠參加這次的蓮花療癒及Antari的蓮花靈性手術活動

 

  

   頂著正中午的炙熱大太陽來到位於田埂旁Antari的家, 一杯蓮花水飲下, 頓時暑氣全消; 見到Antari平和的臉龐與感受到她敞開的心胸, 不由地心也沈靜下來

 

 

    不曾好好靜坐過的我, 在療癒的過程中, 由於信任Antari, 慢慢地感受Antari細膩地為我手術尤其在脾臟部份, 我可透過她指尖一點一點的勾提動作去感受到她如抽絲剝繭般去除纏繞在我脾臟上一大團黑絲線我這麻煩的傢伙, 真是有夠辛苦她了!

 

 

    最後一天的蓮花靈性手術, Antari提到我曾經活在古埃及時代, 並有些痛苦的經驗導致我現今一些病痛的產生這真是湊巧, 前年因工作關係, 竟然有機會連去埃及4, 對那兒的人食物不會有排斥的感覺這似乎有些關連性Antari看見當時的我並非一般尋常百姓但卻有一些恐懼的情景發生所以生為這個人體肉身無論貧賤貴富都有每世所要面對的課題要我們學習要我們成長感謝Antari藉由這次的活動讓我更正視這些問題

 

 

    藉由Agni的聖火將我不好的因子火化了我今後要好好愛自己才有能力去愛自己的家人週遭的親朋好友以至於全人類及地球上的萬物都需要我的愛每當我全然放下(只是仍有掛愛L),感覺到被植入新的碼密機構時我的心中就會十分雀躍一直哼唱著輕快的歌曲心情愉快極了

  

   在此特別感謝有Elaine一路上的扶持與相伴讓我有機會藉由Antari的幫忙接受到蓮花天堂的洗禮真的萬分感激無法言謝

 

 

    另外也謝謝Shantor每次都煮豐盛的大餐餵飽飢腸轆轆的我

 

 

    真的真的感恩有AntariShantor的幫助每每在回家的火車上都帶著飽足感滿分的身還有Elaine的談心陪伴真是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