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手術

    記得十多年前吧?一為密宗老師說『妳過去曾是宏法、行醫德高朢眾的住持,今生在做類似的事為何不在醫界?老師說醫生是助人於身,不同,是助人於身心靈層面

 

   去年,我得到訊息告知未來我將會幫人動手術,沒想到今年機緣成熟,在蓮花療癒師訓練裏,每個人依天賦得到不同的技巧,我得到了個人特有的技巧就是動手術可以所有的存有動手術。妙哉!

而在人的部分,特別是女性的下腹部手術,女性的下腹部儲存許多的創傷,特別是剖腹生產的婦女,需經過生死一關,剖開下腹與子宮取出上天給予最珍貴之禮,愛的結晶孩子。雖然現在科技發達,剖腹產很平常,然在這40~50分鐘裏,產婦的身體正在經歷一場生與死的糾葛,經絡被切斷、腸子可能會沾粘‧‧等不適的症狀,而細胞與肌肉將會儲存這記憶。因此,我的手術特別能針對女性臍輪的痛與創傷,尤其是剖腹生產的婦女,讓女人得以有一個得到療癒的機會。

 

   這靈性手術可以特別是對女性的下腹部的議題工作,這是與女性的力量有關係的議題。女性很久以來無法活出自己的力量,如對自我的價值貶低‧‧,女性的腹部儲存著無法活出自己的力量的阻塞結構,蘊藏著古老與今世的議題。透過這靈性手術可以取出這黑暗的結構,不再被阻塞。

 

   藉由不同的案件手術,我看見每個不同的議題故事,看到這傷口是如此深遠的影響著我們的生活與自我價值。當這傷口能被釋放與理解時,可以讓生命得到一個很大的放鬆與邁進。就像阻擋在你前面的大石頭清除後你便可以輕鬆順利的前行,否則,在黑暗中你不知阻礙在你前面的是塊大石頭,因為太大了而以為是一面牆而徘徊、摸索~

 

  在手術時,有時連個案身體的其他部分也會一併處理。有回饋我幫他處理的點正好是他的痛點,我也幫某人的雙腳整合。這手術是一個非常深度的療癒,可以進入到極深的領域,可以進入到不同時空頻道去清除釋放。

 

我也為男士做了手術,也有很好的生命禮物的呈現。這是一種很好的療癒手術,我猶如是一位靈性醫生般的來為存有們服務,去療癒古遠及今生的傷痛,協助解開生命之謎,讓生命得到明白之際,就可以:

 

1:同理這個事件。

  2:走出這個創傷故事。

3:生命得到釋放。

4:在愛中獲取生命的解碼。

5:生命可以朝向前,活出自己的力量。

 

現在,我將推動這療癒手術,廣結有緣人。同時也以優惠方式服務一段時間。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預約。

 

療癒手術價:$4000。優惠方案價:$2600

 

優惠方式服務日期:6/16~~6/30 止。

 

預約E-mailantari.fire@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