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蓮花天堂層級愛的療癒~ 

 

    這是針對亞洲地區的創傷的療癒旅程。這也是跟關係有關的任何主題的療癒法。感覺很奇怪卻是跟我們自己有著很大的關連性。

 

    就個人來說呢!在關係上有不同的層面,例如:我有與我自己的關係,我有與家族與社群的關係,我有與國家的關係等等,而兩性之間或伴侶之間的主題更脫離不了關係的議題囉!

 

   這是 2012 新的療癒方法的誕生,我很幸運進入了訓練旅程,當時剛完成靈性老師課程不久,想讓自己休息沒有想到這訓練課,然在我的Akasha Reading裏說明我是海豚和鯨魚的祭司,在海豚王國毀滅時我受到很大的創傷,而我現在正在走這過程,因此建議我能上濕婆與夏克緹蓮花療癒師訓練課。而我自己也因為內在創傷層面已浮起因而決定要進入這療癒的旅途。

 

  就這樣帶著信任進來這奇特的訓練,每個人的療癒主題是不同的,我很清楚帶著主題來上課,神奇的我真的進入了海豚和鯨魚的創傷,我心很痛啊!當時老師正為我們進行『開心手術』的療癒,一幕幕景象顯現讓我不禁心痛的哭了,而老師帶著愛細心的進行這手術療癒。

 

  不久有股能量來到我體內我順著能量走,我很驚喜的看見海豚之母白色帶點粉紅色的海豚與我相會,我們真的相逢了。我沒想到自己竟是海豚和鯨魚的祭司,也是海洋祭司,這些都讓我再次記起自己。

 

   療癒裏會帶來很大的結構引領我們去穿越,它包含著過去古老的記憶及舊有的架構。亞洲人民承受過很大的創傷,它一直在那兒沒有被適當的療癒,亞洲人民對關係方面也付出很多的心力在上面而沒有得到平衡。亞洲人民無法活出「我的光」以至於無形中引發疾病的產生如Cancer

 

  也許因為民族性吧!我們包袱太沉重而不自知,如今濕婆與夏克緹蓮花療癒可以療癒我們亞洲創傷可說是一大福音耶!因為過程裏我不時的感受到一份感動,同時心裡也感恩可以得到這療癒,甚至差一點眼角就流出淚來,`我只能說真是恩典呀!感謝Agni,Sam Yun and Sun ya老師將這療癒帶給我們,讓我們有機會得到解放並得以淨化後展現靈性的光芒來。

 

 現在我也可以給出服務了,濕婆與夏克緹蓮花療癒師的服務項目如下:

   

     ◎開心手術→移出心輪的繃帶、黑暗的碎片。

     ◎淨化肺部。

     ◎肝脾手術→清除肝的業力及移除造成疾病的基因資訊。

     ◎淨化腎臟。

     ◎療癒腎臟和刪除腎臟舊結構。

     ◎補腎氣。

     ◎脈輪的充電。

     ◎脊椎的療癒。

 

   這深層溫暖的療癒是來自於蓮花天堂的濕婆〈陽〉與夏克緹〈陰〉源頭的能量,蓮花天堂是所有世界的解藥。愛能移除業力。透過蓮花天堂的光與愛的能源洗滌我們過往古遠的所有在此時能清理的層次。

 

   在幫個案的過程中各有各的生命旅程,然我發現到我們是如此已經遺忘了我們的身體的渴望,身體不是臭皮囊,它是本我的居所,與本我是合一的體,身體它需要被呵護與理解,器官亦是ㄜ,就讓我們開始跟身體與器官對話吧,也不要忘了愛撫自己的身體哩!

 

   如果你已準備好要進入一趟時空創傷療癒旅程,為自己生命帶進新的架構,為黃金世紀而前進的話,歡迎你的到來。

 

    蓮花療癒:

 

                      1:移除綑綁的舊架構與習性,帶入新的架構。

                      2:生活的改變。

                      3:為黃金世紀準備更好的自己。

 

   這只是初期的療癒就非常的有改變的呈現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並得以讓你內在的愛更擴展,更可以給出,更自由。你可以感受到生命已經不同~

 

   接下來將會再有不同的療癒項目出現敬請期待之~

 

    有興趣者可以參閱文章分類裏的『蓮花療癒系列』及『學員個案分享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