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的起心動念

  

  昨晚P來接我,原本沒有預定的所以很高興。一路上跟他談著今天的事情,也談到和朋友合作開心靈成長課程,並在我們的中心開課。我對這課程很有興趣,決定要招生。P雖然表示支持但反應有點淡淡的,有別於往常。

 

  心裡瞬間有了起浮,就告訴P我感覺他的對答是種很表面是種應付式的互動,讓我心裡有一把火燒著。然後我們默然了。我心裡想著對於我感到的不真實我是這麼的無法接受。P的反應讓我我不解?我感覺車裡有外星人的能量,雖然有時會開他玩笑說他是賽亞人。

 

  心裡的火不知何時退了,心也平了。回到家發現門外的石柱又被撞倒,石柱上的蓮花盆倒地在旁。P靜靜的不語在找我們心愛的蓮花他的小老婆,我阿!一股忿怒的火由然而生,火蛇瞬間自然的竄出話說太過份了,竟然撞倒就一走了之。P說人家也不是故意的。看著P把倒地的石柱要扶起,因為很重我想幫忙,結果實在很重石柱又倒下,他喊了一聲,因為差點就壓到我的腳,我也倒抽了一口氣,哦!好險啊!

 

   我說啊,如果讓我看到撞倒石柱又不停下來把石柱弄好,我就拿石子丟他的車子,我忿忿不平不平的說著。P說: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這麼生氣只會傷害自己。

 

   然我實在生氣啊!它媽的,王八蛋,這是我最最生氣的時候會罵的話。蓮花盆破了,P騎單車去買個盆子,這期間我跟蓮花對話,我摸摸它的葉子,蓮花受到很大的驚嚇,我輕撫著蓮花的葉子,蓮花哭泣著,它受到這麼大的驚嚇,連旁邊的迷迭香和野人蔘也受到驚嚇,小花圃的家昨天晚上才得以安心下來,我療癒著蓮花,療癒著小花圃,給予祝福的能量,給予我的愛。而蓮花安定的接受我們跟它換上新的衣裳。整個工作才完成安置好。

 

  早上二人談起昨晚家門口的事件,P說看見了我生氣的另一個面向,在很生氣的時候會罵王八蛋,很有趣。我告訴他因為石柱不只被撞倒一次,我心疼蓮花、心疼他要扶起這麼重的石柱。我們之間的對話回顧讓兩人總能客觀的再走一遍,並從裡面事件中去感恩,有時是去感恩那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

  是呀!生命的旅程如海潮般起浮不定,悲歡離合,喜怒哀樂,這就是人生,這就是生命。幾曾何時?生命的質地變化了,生命蛻變了,進入火進入光的洗禮,這一切一切的生命經歷都在你我的生命之書裡記載著,包含過去未來。我們不會寂默,因為守護神一直陪伴著我們。我們需要的就只是對生命發生的事件「臣服」,跟生命說「是」。帶著光帶著愛轉以對他人的祝福。

  昨晚的一切是個恩點,P也不知我們在車裡的對話讓我有這麼大的反應,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奇怪,這裡面有我們要看得議題吧?在大地之母的蛻變中我提醒自己帶著覺知帶著愛來經驗生命的蛻變,尤其當和平之光來到地球,帶著光和愛學習。  Om Namah Shivaya

ps:後來知道它媽的是很不雅的話,所以就收山不會再說出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