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記錄下參加都尼火典的記憶,還是決定寫下來了。2009年(98)與2010年(99)我和Shantor參加都尼火典在Sam YunSun Ya老師的力量之地台東金崙。

  這是一種對火神Agni 及濕婆神Shivaya的祈福,並對參加者的內在可以有很大的轉化。儀式必須在清晨太陽昇起前完成,主持的人必須是火祭司。因此,我們大概4點起床準備出門,5點大 家在 老師家集合一起出發到力量之地。

  我和Shantor第一次是在去年農歷年初四吧?到力量之地大家都靜默,天還暗暗的有些濕冷,大地也還在沉睡。我看看四週,看看大家,有些人閉目,有些人看著遠方,我看著周圍的山,感受到有存有知道有火典儀式,它們在護持著。二位老師尚在另一邊準備。我有時閉目有時張眼,我看到Shantor靜坐在一塊大石子上。

  天慢慢破曉,突然間,我聽到從我腳底下深淵底層傳出了一陣陣女性的歌唱聲,像是吟唱,源源不絕的傳來,這吟唱從很深遠的地底下而來,一直唱誦著,有點像合音。不久,跟隨著是鼓聲,咚-咚-咚。天啊!太神奇了,這是大地之母的聲音,從地底傳出對都尼火典的回應吧!

  接著,我聽到一聲似劃破天的清脆的鳥叫聲,我知道Agni來了(Agni的能量),跟Agni打招呼時他給了我一句話,就是:You got it」。隨後Shivaya也來了,跟他頂禮,Shivaya說:「我一直都在妳身邊」。就在此時,同學叫著大家開始進入火典的中心。

  我們唱誦著Om Namach Shivaya,當來到Sun Ya面前,Sun Ya會在我們的額前畫上Agni的祝福符號,我們圍成個圓,火在中央,隨著Sam Yun把歌聲帶到尾聲而停止唱誦,我們向火頂禮,儀式就完成。

  走出火典中心,發現一處做了蓮花曼達供。我和Sun Ya是蓮花家族成員之一,當我再次注視這蓮花之地時,一股蓮花的能量從地底而出讓我一直吸取能源,全身上下接收蓮花的能量的滋養。

  天亮了,老師和同學離開了,我告訴Shantor想在停留一下,我想感受這裡的氣息。我請Shantor和我在老師的蓮花曼達供處各選一塊石頭,在我拿到我選擇的石頭之際,感受到我們這二顆石頭可以當為療癒石(至今還放在祭壇)。

  朝陽出來了,很奇妙的天空現出黃金色的似牛的圖像。陽光現出,萬物顯的更有生機。這樣的圖騰特別的突顯,真像黃金的色澤啊!此時此刻我不知是否有任何的含意在?我很自然的請Shantor一起把石頭放在掌心朝向這金牛並請它加持這療癒石。在這樣的當下我聽到了聲音:「Antari,妳要把訊息傳遞給人们」。把訊息傳遞給人们這是我的使命之一,如今又再次的提醒著我。

  何其有幸呀!第一次參加都尼火典就讓我有如其大的恩典,我一直感受於心。

  今年2010108號我和Shantor特別帶著女兒和甥女參加都尼火典,一來這是很難得的儀式,女兒和甥女若沒我帶也不易碰到,在加上時間的問題,所以我邀請三個孩子參加。我很高興他們願意跟隨,對孩子來說這是一趟新鮮奇妙之旅,我還特別跟他們老師請了假呢!

  到力量之地時,孩子们還興奮的講話,我示意著要靜言。這次有二位是老師的助理從法國來也一起參與。這次我沒有聽到大地之母之聲,平常心就好。但我倒是在這次有了經驗,當我聽到那一聲畫破天的清脆的鳥叫聲時,知道了火神Agni 及濕婆神Shivaya來到這兒了。

  火典的前一天晚上台東仍然還下著雨,我們耽心儀式是否能進行?在我入睡時我相信一切會沒有問題,老師也會處理的。結果真的很順利的就完成了,後來知道老師前一天做了祈禱。真好。

  這次還另外有個重點,阿那達會得到他的靈性名字,甥女小君也期待擁有。就在此刻,二人的靈性名字產生了,原本Paul的名字改為Shantor。意義是 "跪拜在神前的人"。小君Oya意義是祭司,把光帶給人们的人。Sam Yun表示我可以幫Oya做療癒協助她可以記起自己。他們有了靈性名字我真的好高興,而他們二人也感覺到恩典。當我叫著他們的靈性名字就好似看見了他們名字的意義呈現在他們的身上,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