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 《靈魂出竅4hr
貝蒂.伊黛

[作者因瀕死經驗被帶到天上, 引導靈帶她見識許多地球現象.... 這個真實見聞故事, 告訴我們:

不要輕易批判他人,因為我們不知道在靈魂層面每個人的目的]

我們被分配到靈魂發展的某個層次。待在最適合自我靈魂的位子上,所以當我們在評斷他人的失敗或錯誤時,同時也代表著自己有類似的缺點。

地球上的我們。並不具備正確評斷他人的知識。

像是為了要向我展示這個原則,天幕再度回轉。我再一次看見地球。

這回,觀察的是某個大部會的街角。一個男人不省人事地躺在大樓邊的人行道上。

我的引導靈問: “妳看到了什麼?”

我說:一個沉淪的醉鬼!” 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看這一幕。

引導靈興致高昂地說: “妳看他到底是誰。

他的靈魂展現在我面前。是一個充滿著光的偉大人物:愛自他的身上散發而出。他在天堂十分受到愛戴。

這個偉大的人物是以導師的身分來到地球。要協助一位與他靈魂相系的朋友

他的朋友是一位很成功的律師。辦公室就在幾條街之外。

醉漢不可能記得在天界的承諾。但他的任務就是要提醒朋友:注意別人的需要。

這個律師天生富有同情心:而這個醉漢能促使他善用自己的能力做更多的事

他們有一天會相遇,隱藏在律師身體裡的靈魂會認出那個隱藏在醉漢身體裡的靈魂,而驅使他去做更多更好的事。他們或許永遠都不會知道彼此的聯繫,任務卻依舊達成。

這個醉漢為了他人的利益在地球上虛鄭光陰,但他的成長會進行下去,進化的任務會在稍後交予他。

我曾經有似曾相識的經驗。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卻馬上有種親切、認同的感覺。而且毫無來由。

現在我知道,他們進場入我的人生也是有原因的。他們對我的生命是種特殊的存在。

引導靈說:之所以要引領我的思緒,為的是要讓我明白。在欠缺純粹的真知的情況下,永遠不應該評判他人。

從街角醉漢身邊走過的人,看不見他內在的偉大靈魂,所以用表像評斷這個人。我也曾犯這樣的錯,以財富與外在能力來評斷他人。

我看出自己曾是多麼的不公正。我根本不瞭解他們真實的生活,更重要的,

我不知道他們的靈魂。

我們必須願意相互協助,必須瞭解窮人的價值並不低於富人。

我們必須願意接納每一個人,即使他與我們不同。

每一個人都值得付出愛與仁慈:我們沒有權力說無法容忍、生氣,或者覺得受夠了”;也無權暗自瞧不起、指責他人。

此生中唯一能使我們受益的,就是善待他人,一切的善行及仁慈話語將在此生之後,以百倍回報賜福我們。

我們的力量也伴隨慈悲而生。

我們沉默了一會兒,醉漢從我眼前消失了,而我心中充滿著智慧與愛。

啊!我可以如同那個醉漢般協助他的朋友那般助人。

啊!我可以在此生成為他人的恩典。

我的靈魂一直迴響著一個終極的事實:我們的力量因慈悲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