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 Baba4/24/11早上離世了。25號早上的我人還在高雄,S來電告知我時,我的心顫動了一下。心想:「Sai Baba真的走了」。

 

  我心有一份的不捨與難過,這六年來我們有很深的連結,如師如父般的情感。他走了,我真的很不捨。記得二月底從美國受訓回來不久,也許是三月,Sai Baba以靈通示:「Antari,來印度,我時間不多了,帶S一起來」。Sai Baba要我去他的道場接收一些能量。以人類有限的思維,考慮到4月的浴光之路的助教要完成,便計畫5月前往。然而,在3/26晚上我正幫媽媽做療癒時,忽然Sai Baba的能量體出現告訴我:「孩子,4月來印度吧」!哇,4月實在太趕了,因此,我再次與Sai Baba溝通,敲定4月底5月初前行。Sai Baba示意「勿再拖延,也不必再談論」。

 

   近中午搭客運時,奔忙的心得以平靜下來,心中卻浮現對Sai Baba的思念之情,眼裡有淚水。我與Sai Baba的連結很深厚,我的靈性名字Antari之意就是『Sai Baba心中的金色蓮花』。6年前上浴光之路時Sai Baba就邀請我去見他,當時雖然很想去可是無法實現。今年他再度邀請我,但重點已不是去見他了,沒想到其中已有安排。

 

   人生本無常,起起落落不定。記得當時我正承受很痛苦的婚姻創傷和經濟之苦及受到毀謗,身心俱疲狀況下,Sai Baba:『孩子,來到我這兒,我會像對待女兒般的照顧妳』。我立刻哽咽,淚水在眼裡打轉,若非在上課,我可能大哭一場,我充滿無限的感動與感恩盈滿我整個心靈呀!我與Sai Baba能量體而言如同父女,我們的連結是如此的深與有情感,他是這般地眷顧著我。

 

   我明白,我看見自己的小我對Sai Baba不捨與難過,那是一種依戀的執著與抓著。我看見自己的大我宏觀之心,生滅本自然,無得無失。我祝福著Sai Baba,並期待他的再來到,我相信他會為黃金世紀再來,他的愛會貫穿無限空間猶如光速般傳遞而來。記得在我第一次看到Sai Baba的DVD時,我感受到他就是佛ㄚ,他就是如來ㄚ!他要把他的『愛』帶到人間教導人們,他有無私大我的愛‧‧‧。

   我坐著巴士思念著他時,Sai Baba笑著對我說:「孩子,不要難過,我回去之後很快會再來,我會與妳連結」。Agni也跟我說:「Sai Baba選擇這時間離開是恰當時機,他回去準備後很快會再下來」。

 

   親愛的 Sai Baba,非常感謝您在靈性道路上給予我們的指示與引導,這些天有時想到您時仍會讓我有一點點的淚水,然您總是笑笑的看著我,我心裡明白,我應該要慶祝您的生命圓滿告一段落。肉體只不過是個表相,我們的連結不會因為您肉體的消失而斷線。我始終記得您第一次在浴光之路給予我的話語,您示:「我知道妳,我認得妳,我知道妳會把我的話語帶給人們」。這話一直在我腦海裡。

 

親愛的 Sai Baba,三月時,我看到您的身體一半在人間一半在天堂時,您告訴我:「Antari,我會照顧妳,即使我在天堂」。四月初我當浴光之路助教時,在與您連結的課程裡,Sai Baba,您很清楚示意要我咬住您胸口的一樣東西。我們就像極有默契似的,我緊緊的咬住像鑰匙的物品,我不知道那是什東西?後來您說:「那是蓮花的根,可以滋養妳金色的蓮花。當我不在,可以繼續滋養妳」。Sai Baba,親愛的 Sai Baba,您為我的準備讓我寫到這裡時淚水又溢出來了。您給予我的是如此的多,我是這麼的得到恩賜。

 

親愛的 Sai Baba,我祈請您持續的引導著我,教導著我,在這靈性修持的道路上我能夠依您的愛的質地與美好,傳遞出這「愛」的永恆的真、善、美。謝謝您,摯愛的Sai Ba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