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自己的祖先業力釋放個案了。我想我可能是同期學員最慢完成的吧?雖然在技術層面上幫個案做是0k的,但總希望自己也能盡快完成並從中體會當個案的感受。

 

在幾經波折之後,再次與我的伙伴約時間,心想:「祖先業力釋放」療癒應該能做了吧!再不做我真要抓狂了囉。

 

抵達伙伴處時,見她閒情逸緻的在整理花圃,那份雅致看了讓人感到舒服。而伙伴看見我時說:「Antari,妳怎一副恍神進入空亡狀態」?哈!我倆都哈哈大笑了。是ㄜ,最近的自己確是飄飄然的,其實自己是在清楚的狀態,只是順應著這情形,再加上身跟心都在忙就不在乎它,自認這是沒問題的啦。

 

   由於先前我已先幫伙伴做過祖先業力釋放療癒,所以,今天我就好好的當個案。祖先業力釋放能量工作是很大的工程,也是很獨特的個人療癒工作,因此,花精或天堂油是需要準備的工具以備不時之需。我們很有創意的當伙伴把耶穌玫瑰花精放我前方,把大師鳶尾花花精放我後面時,我倆都感覺這樣很好,能量也動了起來。

 

   雖然我人在空亡狀態,嘻,但進入狀況是沒問題的啦,我跟隨著引導進行,一來由於我對能量的接收頗快的,二來自己對這療癒過程很清楚,沒想到進行的速度很快。

 

  當我進行到第四代祖先時看到Sai Baba到來。伙伴見我眉心皺起眉來,雖然自己並不覺得是否有沉重的能量出現,但Sai Baba到來必定是有用意。過程中,在我自己身上發現跟我越親近的代數我所承接的包袱較重,且承受範圍有代代相傳的現象,這實在是太可怕了。為何如此說呢?

 

1:後代子孫自然的從父系或母系承接上及祖先的包袱而影響自身生命能量發展。例如心輪無法開展。

 

2:後代子孫可能承接到父系或母系上及祖先的遺傳疾病。

 

想想看,由於我們不知道自祖先處承接到什麼,假設是祖母自她母親處承接到心輪受限不敞開,(受到事件造成)。若祖母在她生命中沒有揚升,將會再把這課題帶給媽媽。同樣的,若媽媽也是這麼的過日子,這課題就傳到我身上來了,我一樣會心輪受限不敞開。因為一直沒有得到療癒,問題它始終存在著一直到穫得釋放。

 

如果我們能夠進行祖先業力釋放療癒工作的話會如何呢:

 

1:自身光體得到淨化與去除掉不屬於自己的能量,能量得以自由、順暢,能夠做自己,生命與生活中不再受限祖先的框架,為自己而活出自在。

 

2:為下一代做好準備。受制的能量清理後,能量得以更開擴顯,子女將可以受益。

 

3:祖先們因做此療癒工作而得以進入光裡得到平靜與安息。

 

4:因著我們的愛,祖先們安息了,相對的也對地球(大地之母)有了很大的療癒(減輕地球的負擔)。等同於天地合一的療癒大工程。

 

在做「祖先業力釋放」療癒過程中,發現第六代祖先是個祭司,到第七代時我看見了光閃爍降臨,感覺好美ㄜ。「祖先業力釋放」療癒完成時,我真的有些興奮呢!因為:

 

1:我迎回了祖先的力量。

 

2:我一副恍神進入空亡飄飄然的狀態消失無蹤耶。我很紮根的存在當下。

 

這真是個美好的禮物。真是太棒得嚕!這次因時間關係只有做母系祖先業力釋放,下次我要找時間來做父系祖先業力釋放。能有機會一層層的清理淨化是件幸福與幸運的事情。也感恩於上天的賜予啊!在去年(2010)祖先業力釋放只能做同系的祖先,也就是說女子只做女系,男子只做男系祖先部分,除非特殊狀況才能做兩邊的祖先業力釋放。如今,地球能量磁場的快速,在今年我們很幸福的也能夠來做另一邊的祖先業力釋放療癒工作了,真好ㄜ。現在我期待著父系祖先的業力釋放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